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摘抄整理

少年向来不识天高地厚,放眼处皆自负才高八斗。虽是自命风流,倒也坦诚无忧。我爱这样的少年,谦和而狂妄,骄傲又坦然。 -- 甫子寸


写作是一种与世隔绝的想象之旅,是钻到自己的心里的一种生活,是精神孤独者的文字放纵。 -- 冯骥才 《万物生灵》


年少的时日从我身边滑过,而我从来不知道,那已是生活。 -- 霍夫曼斯塔尔


希望是半个生命,淡漠是半个死亡。 -- 纪伯伦 《沙与沫》


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感动中国颁奖词》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 --  《使者》


有时候,爱没有最高尚的开端,而结局,结局会令你心碎。这两者中间的一切,才是我们生活的目的。 -- 安·帕奇特


有过痛苦,才知道众生的痛苦;有过执着,才能放下执着。有过牵挂,才能了无牵挂。这是一种境界,而我,不过是一个凡人。 --  《西游伏妖篇》


我曾对一条小溪谈到大海,小溪认为我只是一个幻想的夸张者; 我也曾对大海谈到小溪,大海认为我只是一个低估的毁谤者。 -- 纪伯伦 《沙与沫》


目空一切的,未必不自卑。没心没肺的,未必不悲伤。唉声叹气的,未必不贪欢。斤斤计较的,未必不善良。所以,挑自己喜欢的就好。 -- 张嘉佳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 圣・埃克苏佩里 《小王子》


我们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挽留一个要走之人。 -- 十宗罪 《十宗罪》


只能看到细微的缺陷,却对星球的万丈光芒视而不见。 -- 夏洛蒂·勃朗特 《简爱》


没有什么能信手拈来,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 朱广权


我闯入自己的命运,如同跌进万丈深渊。 -- 茨威格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评论

热度(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