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关于考试

*内涵佐/卡/鸣/鹿

*比较轻松甚至有点搞笑的现代校园pa

*妹的设定是重点高中里兢兢业业排名中上游的学生

*卡是老师,鸣在妹隔壁班,宁次比妹大一届,其他都是同班设定

*回礼里有修罗场,写得比较蹩脚(

*大家考试都考得怎么样呢嘿嘿


宇智波佐助ver:年级第一的学霸同桌

广播已经在催促考生进考场了。你抬头看了一眼时间,恋恋不舍地又看了一眼课本,这才磨磨蹭蹭地合上,向考场走去。

你哭丧着脸,觉得这次考试药丸。

这时,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你的肩,你回头一看,是宇智波佐助。

你这么重视期末考试,有一部分原因是班主任说谁进步最大就让谁跟宇智波佐助同桌。你不想被挤下去。

算是拿捏住你了。

你期中考试走了大运,比平时考高了靠几十分,班主任大喜过望,把你调到了佐助旁边。一开始你不以为意,觉得不过如此,甚至觉得离老师太近了瘆得慌。

不过,没人逃得过真香定律。

连学霸笔记都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感受让你屈服了,你不过三天就宣布以后你以后就是佐助的一条好狗只要他愿意。

……当时他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你一眼就走了。

咳,言归正传。

佐助在你转头后对着你小声地重复了一遍几个知识点,吩咐你记住后难得体谅你一次,道:“别紧张,尽力就好。座位的事,我可以跟老师说。”

你脑子一时没转过来,下意识地点了下头,半分钟之后才琢磨出来他话中的意思。

难、难道他会主动跟老师打报告申请跟你坐吗?!

你差一点尖叫出声,捂住了自己的脸。

太好了!!还可以再白嫖他的笔记!!!还可以再臭不要脸地占用他的下课时间问题!!!

佐助!!!国民好男人!!!!没有之一!!!

不过……

你啪地一声捂住了自己的脸,小脸通红。

……真的不会被怀疑是早恋吗……佐助还好说,你就真的很难开脱了吧……

你在清誉和佐助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清誉。考完试,你义正言辞地向佐助表明了自己的想法,然后……

……又被他用关爱智障的目光看了一眼……


旗木卡卡西ver:年轻的老师

见到走到考场来监考的是旗木卡卡西,你精神一振,从担忧中脱离出来。

他是今年刚到你们学校交流来的老师,虽然没人能说得出确切的年龄,但大家都达成了他年轻帅气的共识,再加上他的身上自带一种成熟男人的气质,说实话,你还挺喜欢他的。

没办法,虽然整天带着面罩,但真的很帅嘛。你也不想这样的,可他还会对着你眯着眼笑耶。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你和他稍许热络了些。他的目光在考场里扫了一遍,立刻发现了你。你见他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朝他微微弯眼一笑。

出乎意料的,他也对你笑了下。

你啪地一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紧张一扫而空,满脑子都是“老师你好帅我爱上你了”。

……结果考完试哭着央求他在各科老师的魔爪下保护你。

男人颇为无奈地拍了下你的头顶,温声道:“先让老师去送试卷好不好?嗯?”

他最终还是给你求情了就是了。

……你也没逃过制裁就是了。


漩涡鸣人ver:粗心的隔壁同学

他开学时冒冒失失地迷了路,还是你好心给他指了路。

倒也不是你有多好心,只是他再转悠就要到教师楼去了。

……这种白痴家伙到底是怎么考进来的啊。

你期末考试在哀嚎的时候他也在哀嚎,甚至比你还大声。

你刚想跟他诉苦自己这次发挥的有多拉胯,他就一把揪住了你开始哀嚎自己会被老师真实的,嗥得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把你吓了一跳。

听完他的哭诉,你……

不仅没有同情他甚至还想要仰天长笑嘲笑他到底是怎么考进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鸣人你比我还差我就放心了!老师制裁我的时候我就想着你的分数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良鹿丸ver:有些不良的前桌

老师已经第n次要求奈良鹿丸不要除了大考其他时候都考试睡觉交白卷了。你坐在他身后,蜷着身子坐在位置上,生怕老师突然把目光转到你身上。

奈良鹿丸一脸不耐烦地听训,盯着自己的手指看,满脸写着嗯嗯啊啊我明白了。

老师一拍桌子:“奈良同学你给我端正态度!学学你后面的xx!你这样迟早会玩脱你明不明白?”

你在后面虎躯一震。

……完了,我不会就这么被前桌的学霸讨厌了吧……

你已经看见你黑暗的未来了。

老师又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甩袖走人,鹿丸啧了一声,身子微微后侧,你抬脚就想到外面躲躲,不敢看鹿丸的表情。

鹿丸觉得这副怂啦吧唧的样子很有趣,于是抬手拉住了你。他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你不由自主颤了一下。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吓人了,于是他就问:“我有这么吓人吗?”

“不、不是我就是出去透透气……”你尬笑了一声,想把手抽回来,没成功,“你说什么呢鹿丸同学……”

“喂,xx。”他反而把你是手腕抓得更紧,“都同班这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叫我同学。”

“……”你没说话,只是使劲地抿着唇。他看再逗你玩就要出大篓子这才放开你,向你表示自己没有恶意。

如果真的把你惹生气了就会好麻烦,真的好麻烦。

但是看你像只被提着耳朵的兔子一样发抖的样子,真的好有意思。

评论(5)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