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推佐助十神勘探。

虐梗十题

⒈你在透过我看谁。

⒉我拼了命的去求,去骗他的一点点怜爱。

⒊我以为我才是这段感情里最不走心的人。

⒋自以为心如磐石,却终究人非草木。

⒌作为一把锋利的刀,对你最大的仁慈就是把你推远。

⒍同居四年,他不知道我体寒。

⒎你以为我是什么重感情的好人。

⒏在一段虚假的关系里动了心。

⒐我放弃了。我追不上你。

⒑我和你最好的关系,就是陌生人。

评论

热度(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