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推佐助十神勘探。

摘抄整理

我打碎夕阳,拌匀碎屑的光,一把捞出我的月亮。

  温柔的晚风,傍晚的晚霞,解暑的西瓜,冒泡的可乐,人间的美好多着呢,不要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间一切的美好。

  切莫交浅言深;有些热闹,终究会散去;不是内心认可的人,就不必说太多。

  无知就像是一朵精致的花朵:摸一下,它就消失了。 -- 王尔德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个人都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壁,不碰个头破血流,怎能练出钢筋铁骨,又怎能长大呢? -- 张爱玲 《非走不可的弯路》 ​​​

  人间有味是清欢——苏轼。人世间最有滋味,最值得在日后留念的事情,往往不是那些表面排场大但实际空洞无味之事,而是一些清新淡雅的时刻,那才是洋溢着幸福的清欢之时。

  未来的路也不会比过去的更笔直、更平坦。但是我并不恐惧。我眼前还闪动着野百合和野蔷薇的影子。 -- 季羡林 《八十述怀》

  生活就是你的艺术,你把自己谱成乐曲,你的光阴就是十四行诗。 -- 王尔德 《道林・格雷的画像》

  窗外无名的古树,繁花早已凋落,枝头的绿叶开始泛黄,奥德萨这个漫长的夏日终于结束。缘起缘灭,光转流年,所有的终会结束。 -- 舒仪 《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蓝色是天空,是水,是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蓝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 -- 伊夫·克莱因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关,但总能在心里拐几个弯想到你。 -- 张爱玲

  善良不是刻意做给别人看的一件事,它是一件愉快并且自然而然的事,就像有时候,善良就是为了心安理得。 -- 梁晓声

  不是所有的过往都是美好,还有许多我们想要擦去却擦不去的残痕。 -- 林徽因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 --  《小王子》

  每颗行星有自己的轨道,把亲近的人想成行星,有时只是望着他们转动发光,便很美好 -- 小野洋子

  有人负重三十年,有人雀入樊笼,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走了很久很久。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所以荆天棘地,也不枉此行。 -- 木苏里

  日子,过起来当然就长,但是拖拖拉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最后就混淆成了一片。每个日子都丧失了自己的名字。对我来说,只有“昨天”与“明天”这样的字,才具有一定的意义。 -- 阿尔贝・加缪

  跟没有干劲的人在一起厮混,只会徒增压力。 -- 东野圭吾 《解忧杂货店》

  我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却始终没有找到我所期待的希望。 --  《少年维特之烦恼》

评论

热度(2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