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丧十一题

⒈人们总指责着玫瑰的刺不够锋利,采花的人却无人责怪。

⒉当污浊成了常态,清白便罪无可恕。

⒊命运一次次扇向反抗之人的脸。

⒋有些人的恨是没有原因的,他们平庸、没有天分、碌碌无为,于是你的优秀、你的天赋、你的善良和幸福都是原罪。*

⒌谁也不知道那只手会不会在拉住你的前一刻收回。

⒍没有犯错的人道着歉,罪魁祸首毫无悔意。

⒎人言可畏。

⒏控制、自私以爱之名出现时总压得人喘不过气。

⒐说着我很好,你却不要。

⒑低下头去求是求不来东西的。

11.为心上人收起刺的玫瑰都没有好结果。


*来自东野圭吾 的《恶意》

评论(3)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