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推佐助十神勘探。

当他给你递情书

*内含佐/卡/鸣/鹿

*没有脑袋的轻松校园甜饼

*虽然设定是全员十八,但卡卡西的性格是按二十八来写的(……


宇智波佐助ver:

上课时,他的笔从后桌滚到了你的桌子底下,你便弯腰帮他捡。与此同时,他也弯下了腰,却没有先捡笔,而是塞给你了一张纸片。

你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他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挠了下你的掌心,少年指尖的温度让你一愣。隔着桌子,你没看见他脸上的神色。

他这是干嘛?

换作其他人,你肯定看都不看,至少要等到下课,不能耽误你听课。

……但是,这是佐助给的。

你心痒难耐,犹豫片刻后还是决定打开看一下。飞快地抬头看了一眼老师,老师正讲得眉飞色舞。

确认安全后,你打开了纸片。

这片纸已经很难用纸条来形容了,因为它实在大个儿,被他叠成了四方块儿,上面的字迹一看就是他手写的。你从他的字迹里看出了一点慌乱。

——什么事儿能让他宇智波佐助慌张啊。

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态,你开始浏览上面的内容。

刚看到一半,你就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落款。虽然笔迹一模一样,风格也一模一样,但是……

这可是一封情书啊!他宇智波佐助,真的会纡尊降贵给女生写情书么??

向落款处看了一眼,你松了口气。

果然没有落款,那就不一定是他写的。文风和笔迹也许只是相像而已……佐助估计只是帮忙递个情书而已,怕被别人误会才这么偷偷摸摸是给你,毕竟他在学校的人气实在是太可怕了,而且你肯定是不会瞎想,也就没什么必要跟你解释。

想到这里,你在放心之余又有几分不知从何而来的失落。

别看你平时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面对优秀到满足你所有对少年和对手的遐想的他,你还是很难不动心。

虽然你平时有办法这些让你心烦的心思,但是面对这样一个暧昧的情节,你的心还是不由自主地乱了。你根本无心听老师讲课——幸好今天讲的不是什么非得听不可的内容——随手想要把纸片揉皱,又带着点侥幸,最终还是收敛住了手上的动作。

你偏过了头,余光里少年清秀的脸微红。你的心突然开始砰砰跳,一点猜测浮上了你的心头。

万一——你是说万一——有这么一种可能,这封情书就是他写给你的呢。

你不知道,但是你砰砰跳的心让你明白你希望这是真的。

当心动难以避免,谁都做不到抽身事外。


旗木卡卡西ver:

他给你递情书的时候你手一抖,差点没拿住。稳了稳自己的心情,你语重心长地开口:“卡卡西啊,帮别人递情书这事儿咱可不兴干……像你这种人,往这儿一站,手上拿着个信封,真的很难让人觉得你就是个负责递情书的……话说哪个人眼神儿这么不好看上我了啊?”

他一个十八岁的少年,性情上一点都不像十八岁,不仅偷偷看成人读物,还会撩得不行,平时一副没有干劲的样子,像是提前进入了大叔的状态,不知道是十几岁还是几十岁。但是那张脸往这儿一摆,加上这个年纪的少女正好是迷大叔的时候,他的桃花也就变本加厉的多。

当然,他偷偷看成人读物只有你这个和他哥俩好的发小知道,每当看见有女生红着脸看向卡卡西的时候,你就会深深地叹息一声又是个被卡卡西外表迷惑了的可怜人,很想戳穿卡卡西的真面目,让那女孩脱离苦海。

你比谁都清楚,喜欢上卡卡西是没好结果的。应该说,这个年纪的恋爱就注定了不得善终。

但是,只有你知道,你还是忍不住对他动了心思。

“嘛,xx酱还真是冷若冰霜呢。”他倚着墙,对你眯着眼笑。走廊的拐角,暧昧的黄昏,气氛正好,你在原地站定了片刻……

抬手捂住了他的脸。

不等他问,你就自觉开口:“我也不想这样的卡卡西,但是我怕我不小心被你迷惑,破了我多年的无情道,毕竟你真的太帅了。”

他抓着你的手腕把你的手从自己脸上挪下来,依然在无奈地笑:“好歹把情书收下吧?”

“不要。”你拒绝的干脆利落,“我又不打算谈恋爱,看不看都一样 。”

“这可是我亲手写的。”

“我知道是你亲手写……”你话说了一半,脑子才处理过来了刚刚他话里的信息,“你再说一遍?!你写的?!”

“我写的。”他举起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呐,话说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我也都老实交代了,给个答复吧。”

“……”你沉默了好长时间,低头看了好几眼手上的情书,才喃喃开口,“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卡卡西这种家伙,怎么可能会给我写情书啊……”

“……”卡卡西看着你呆呆愣愣的样子,笑了一声,“你再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反正我带你做过的坏事也不少了,再多一条早恋也没什么,是吧?”

“什么歪理……”你扭扭捏捏地靠在墙上,“你别太走心啊,我就是谈着玩玩,正宫还是学习。”

他没回答你。

他在上课铃中吻上了你的面颊。

上课算什么,他女朋友就这么一个,课多的是。


漩涡鸣人ver:

和他谈恋爱之后你每时每刻都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跟他谈朋友。

这哪里是找了个男朋友,这是无痛生了个好大儿。你甚至都没有特地隐瞒你们在谈恋爱的事儿,愣是没人看出来。

你跟闺蜜抱怨漩涡鸣人就是个木头的时候你闺蜜惊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你俩什么时候谈的?!他不是你的崽吗?!你想无痛当妈也不能……”

“……”你的头上冒出了井字,“所以说我跟他谈恋爱一定是疯了……”

不过你最终也没跟他提分手。

今天放学的时候他屁颠颠地递给你一个信封的时候你说不吃惊是假的。

跟谁学的这套?

经过短暂的惊讶后,你平静了下来,毕竟拆开来肯定是门口一乐拉面的打折券之类的东西。

这么想着,你随手就像把信封拆开。他却拦住了你:“要等回家了再打开的说,xx酱。”

“……你能往里面塞什么我现在不能看的好东西?”你失笑,把信封塞进了自己的书包,“我倒要期待一下你放了什么进去了。”

他一脸期待,连眼睛都是亮的时候看上去真的很像一只金毛的狐狸。

嗯,不太聪明的狐狸。

你伸手拍了下他的脑袋:“走,我送你回家。”

.

漩涡鸣人的字真的很丑,丑到你还没为他给你写情书是事儿感动一会儿就萌发出了盯着她练字的欲望。

“唉……”你叹了声气,“所以我果然是找了个儿子吧。”

你内心毫无波澜地把他给你写的情书收了起来,收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

事出反常必有其妖。哪个人把鸣人教坏了还学会写情书那一套了?!

你怒气还没上来,突然吧嗒一声捂住了自己的脸。

完蛋了,你真的把鸣人当崽养了。


奈良鹿丸ver:

自从他给你递了情书之后你隔三差五就会问一句他没事儿吧。在你第九十九次贩剑的时候,他没忍住给了你一个丈八拐。

“QAQ我错了我再也不贩剑了……不过你居然愿意费工夫给我写情书真的很反常你是不是被夺舍了我错了!!真的错了!!不敢了!!”你虽然贩剑贩得很熟练,但该求饶时就求饶,眼看鹿丸脸上有点愠色了就会抱着头一蹲,“真的不敢了!!再贩剑我就是鹿丸的女朋友!!”

“……”鹿丸沉默了一下,终究是没有把你揍到脑震荡,一半是怕麻烦,一半是知道了凭脑子是没办法制服你这种喜欢贩剑的女人。

他能怎么办,自己挑的女朋友,哭着也要宠完。

你趁着他走神,笑嘻嘻地勾住了他的脖子。他原本皱着的眉头立刻就松开了,叹着气抱住了你的腰。

看到你的脸的时候,就什么气都没有了。

评论(16)

热度(69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