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

开坑狂魔。都不会鸽的只是更新铰慢。雷只放屁股不点小红心不点小蓝手不夸夸,但我是软柿子,你惹到我相当于什么都没惹。天雷烂梗,谁在我评论区玩我推烂梗我冲谁。软柿子好捏但会溅你一手。
推佐助十神勘探。

你们的第一次kiss

*内含佐/卡/宁

*母胎单身正在尝试写带颜色的东西


  宇智波佐助ver:

  你和他的爱情向来带着点只欢不爱的意味,从第一次接吻开始,甚至没有一个正式的告白。

  他的手攀上你的腰的时候你全身感觉到了一阵酥麻。你的吻技很青涩,一紧张就咬住了他的唇。

  他的唇很凉。

  他没跟你计较这件事,一只手缘着你的背向上,最后扣住了你的后脑勺,另一只手依然揽着你的腰。你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软了一下。你闭着眼,抱着他的脖子。

  就算是似乎从不会迁就别人脚步的佐助,在这件事上也是他弯腰而不是你垫脚了。他之前不是没抱过你,但是今天格外用力,又没有让你觉得难受。

  这是你第一次享受这么露骨的性欲。吻完,你们都是面红耳赤的。你红着脸扑进他的怀里。

  他接住了你,把你按在他怀里。

  他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亲吻,刚刚劲头上来了不觉得,现在想想真是……放肆。

  但他实在舍不得放下怀里的你。


  旗木卡卡西ver:

  你们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但还从来没试过嘴对嘴打啵。卡卡西吻过你的额头、你的脸颊、你的脖子,就是没亲过你的嘴。

  你们的第一次接吻是由你突然抬起头,吻上他的脖子开始的。他低头看着你,轻笑了一声,男人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轻响。

  他拉下面罩,吻了你的脸,然后很自然地捧起你的脸,轻吻你的唇。

  感觉来了的成年男女是没有理智可言的。你和他都是成熟的大人了,也不搞小孩子才喜欢玩的羞涩,亲就完事儿了。

  你们谁都没有思考,也丝毫不想思考,只是跟着本能去欢爱。此刻的你显得分外娇媚。卡卡西在吻你的脸之前就关了灯,黄昏的光从窗子透进来,在室内染上了一层暧昧。

  卡卡西的唇是温热的。

  他直到把你亲得快喘不过气才放开你。你红着脸,微喘着气。你的唇有点红,卡卡西刚刚咬了你一口。

  他说你是香的。


  日向宁次ver:

  他平时一点也不愿意在外面跟你亲近,贴贴也不行,每次都被他红着脸推开了。

  你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野战是在木叶学校旁边的小树林里。

  那天并不晴朗,没什么阳光,小树林里潮湿幽暗,站在大树的阴影下几乎看不见人影。

  是你约他来这里的。

  他来赴约的时候微皱着眉:“……你约我来这里做什么?”

  你歪着头,笑着看着他:“老在家里太闷了嘛。我想出来玩。”

  他不知道有没有会到你的意,但总之是脸红了,想带你离开。你拉住了他的手腕:“别害羞嘛,又没人会看到。这样很刺激的,试试嘛。”

  宁次红着脸张了张嘴,你知道他会说什么,干脆不给他开口的机会,踮着脚吻住他的唇。

  出乎意料的,他没推开你。他扭捏了两下,最终还是沉浸在了这个吻里。

  “看吧,我说过很好玩的。”吻毕,你笑吟吟地开口,“没必要那么循规蹈矩,宁次。”

  他已经害羞得不行了,满脑子都是自己刚刚怎么就没忍住。

评论(3)

热度(2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